联文约稿等活动请私戳。
其余见置顶。

关于我的N多事

咸鱼写手,ID音同Cover.


文章是自我满足的产物。


如果我想看的有人写了,那我也就不用动笔了。


没人写,我才不得不自割腿肉。


所以写文章主要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心情喜好,有浓重的感情色彩。





墙头多,CP杂,涉猎范围超级广。


从体育到影视,从欧美到国内,从游戏到动漫,从古风到现世。


本质是一个体圈人,搞竞搞二次元都是副业。


除了体圈永远不会退坑之外,别的都有可能跑路。


爬墙速度快,除了原则性问题以及产生了生理性厌恶之外,会回旧坑。


因为终究还是爱的。 


基本不混圈,当一个圈子出现了莫名其妙的圈管希望别人按照她/他的规章办事的时候,基本上就是我和某个圈子say goodbye的时候。


不喜欢被各类条条框框限制,特别格式化的东西我会很抗拒。


因而常年混迹各种冷冷冷冷冷冷圈,人少但快乐。


不高冷,易于勾搭。


但自闭,很少主动出击,所以每天都在等待你们的私戳。


脾气不算好,三观一般正。


混乱中立。


吃CP全看萌点,只要有爱,BG/BL/GL都能接受。


洁癖较为严重,表现为:可以接受all向,可以接受某些拉郎,也可能会视情况接受某圈子内的贵乱文学,但不吃的CP死也不会吃。


没什么优点,就是果断。一旦某对cp或其粉丝的无脑行为导致我生理性厌恶,即使曾经嗑过,这对cp也会被我永久性的拉黑名单。


所以请不要试图安利对家逆家,谢谢合作。


以及,我嗑cp是因为这两个人之间的氛围互动很甜或者很有宿命感或者很有搞头,所以我才嗑。与是否喜欢这两位本人并没关系。


只要两个人之间的氛围戳到了我,我就会嗑,就会写。个人观点如此。







个人嗑的部分cp如下:



明侦系列: 白撒,甜奶,双魏(偏勋晨),昀晨/晨昀无差,晨欧,大蓉

以及各种案件中出现的CP剧情线



阴阳怪气(暂弃): 茄蕾,猩鸭,幻花



D5主播同人:

主队:5HS(两年限定版)

主推:小程(永远对犬系话唠小太阳偏爱)

主嗑:册内销(蓝咚、盛情南却、乐楗其成),葭偶天程,87狮,月落星程

副嗑:茶狮,白月光组,蓝火回,鱼程,女巫组(玄程/祈程/qy组),戈程,梦幻,卡壳,虾觉,龙乐,祈可,惑潇,艺曼妮,潇曼妮,晨雾组,冻茶,快乐瀑布组

雷区:冻7,A87,江海寄鱼生





D5队拟:

主嗑:触手双子星(XGI × 5HS)

副嗑:狼册,抖奇,VTM/5HS亲友向,MRC/5HS孽缘向



KPL选手同人:

主队:RW侠(20-21限定版,我在这个队身上看到了曾经快船那个逼德行…)

主推:久酷(我向来偏爱犬系话唠小太阳)

主嗑:久酷相关各类CP(我嗑的不是CP,是酷酷!)

副嗑:凡融,义玦,桂花酒,峥星,小花不弃

雷区:义无反顾,桃绒,桃幻,寒七,哲融



队拟:

主嗑:MTG × RW侠 (尊木汇大巴爱情故事🔒了,相爱相杀yyds)




LOL选手同人:

名义主队:IG(爱屋及乌 队标粉)

实际主队:EDG(事业粉)

主推:赵礼杰

主嗑:赵礼杰相关(他平等的爱着每一个人以及峡谷里的花花草草)

副嗑:敷秀

已放下:姐多/多杰(从cp角度说,两位选手之间的关系其实没有因为某事件受到太大影响,但是从个人角度,Scout选手的行为让我始终介怀。直到2023/03/04,这场著名的清算比赛打完之后,jiejie选手拥抱了scout选手,然后和自家中单说说笑笑的下台了。看到这些画面之后,我突然就释然了——总会有新人涌入生活,总会有各自的路要走,不如就此别过吧。


“抱一抱再好好觉悟不能长久,好不好有亏欠我们都别追究。”






篮圈:

永恒真爱:洛杉矶快船(lob city是我永远的意难平

主推:威斯布鲁克【如果你不爱威少,那你就不爱篮球🏀

          格里芬【人造人32号,芬男神

          特雷.杨【麦迪逊广场花园从来不骂无名之辈,他好狂,他好拽,我好爱

主嗑:雷霆三少,七吹,莫吹,芬炮芬(是我还在旧梦里不愿醒)

副嗑:椒西,垃圾兄弟,GDP(偏呆秃),风尘四侠(排列组合),卡绿,科加,水花兄弟,OK3,晒刚,戈富,双尔,曼肯

雷区:登炮,波七



篮圈队拟:

主嗑:熊船(好基友队锁死🔒,船永远在被熊拿捏)

副嗑:凯湖,龙鹿,德州三强,雷鸟,侠鹰

雷区:骑勇



黑幸:(已关服)

主推:弓组(娜町,莉央,慧珍)

主嗑:玄慧

副嗑:AJ,澳洲组,雪莉,双猎



欧美圈:

主嗑:盾冬,罗赫,狼队

副嗑:【Marvel】:锤基,初代绿虫,二代虫绿,EC,天使夜,贾尼,牌快,双蓝,队白,队琴,科学组,星卡,幻红

         【DC】:BBFF,wondersteve,绿红,海王夫妇,超蝙,箭雀

         【SPN】:Destiel,Megstiel

         【中土】:AL,瑟博

         【魔法史】: 亚梅,GGAD,德哈,德罗,哈罗,卢唐,詹莉,犬狼

         【其他】:美苏,福华/华福,亚赫

         【RPS】:本马达,李托,Evenstan

雷区:盾铁

灰色地带:SD,韦斯莱双子

(因为个人观念里觉得血缘是种很伟大的纽带,所以一向不吃骨科。其实这两对假如发展出实质性的爱情的话我也是不吃的,但是我很喜欢他们彼此拯救彼此扶持的那种氛围,所以倒也不会特别反感踩雷。)




狼人杀:

类狼人杀type的总称,包含Pandakill,Godlie,Superliar,朝歌,决战阿瓦隆,跑跑狼,恐惧之间,京城大师赛,京沪大战,恐怖航线等一系列。

主推:囚徒(这个老流氓真是该死的有魅力)

主嗑:四驱兄弟,泳不言弃(偏双潇,囚J/J囚)。

副嗑:囚酒,士潇,枪影,九舞至尊,歪怂,囚影,海尔兄弟,潇立方,屠徒,反圈/圈反,少楼,囚肉干

雷区:基本没太有,这帮人能聚一起玩就已经大恩大德了,可不敢要求太多。



炉石:

主队:IG(佛系事少效果好,未来可七)

主嗑:官配组,如:衣锦夜行×牛捉羊,会长×板娘,冰蓝飞狐×绯夜千雪,驴哥×慕容清清【炉石圈的嫂子质量真的都一个个高到爆炸💥

副嗑:IG boys(主海尔兄弟



胖球:

主推:八一团子(从皓哥到小胖),蟒

主嗑:龙蟒,獒团,莎头

副嗑:樊昕,皓月清辉,皓月樊星,圆满,美玉,玘皓



泳基:

主嗑:宁麦

副嗑:孙朴,新克,鱼狗



冰雪:

主推:普皇(冰王子yyds!

         茹贝尔(短暂又印象深刻

         苏翊鸣(这样的弟弟没法不爱

主嗑:滑雪双子星/苏坡爱豆/山鸣谷应

副嗑:亚普,柚莎,双金,葱桶,喵狗,驴卡,马达引擎,莎其马




APH:

主推:普爷

主嗑:独普

副嗑:红色组,冷战组/春待组(米露),北美双子(米加),Dover,味音痴,雪兔组,冻兔子组,恶友组,亲子分,不悯组,勃普



-----


坑品不好。


极度低产,质量低下。


非常喜欢开脑洞,经常为了一个特别想写的脑洞片段,而开了一整篇文章。


但是更多的时候是:还没写到最想写的那个片段,这个文章我就想坑了……


通常情况下,当我把有关某个圈子手里现存的全部存稿都发完,所有坑都填完的时候,我就会毫无负担的退圈。


当然,也可能会带着坑就退。连夜收拾行李跑路。


希望赶快填坑吧。


以上,慎fo.

评论 ( 13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蔻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