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约稿等活动请私戳。
其余见置顶。

【茄蕾】身为直男却被安利同团兄弟CP还要助攻这样真的好么?

*庆祝一下即将开播的团综!

*茄蕾CP,马哥粉头设定,灵感来源于快问快答

*辣鸡文笔,OOC,沙雕向

*为了赶在开播前打卡更新,很多内容没写出来,可能不太连贯,有机会的话会有同系列的后文补全视角~



01.

 

中国Boy在的男团叫“阴阳怪气”,也叫“热情洋溢”,如果不嫌土味的话,也可以称之为“欢天喜地”,只要你喜欢,it doesn't matter~

 

团里一共五个人,除了中国Boy之外,剩下四个分别是老番茄、Lex、某幻君、还有花少北,都是粉丝万千年少有为的主。

 

可别误会,中国Boy跟他这几个好丽友好基友没什么矛盾,人家关系好得很,一起团建打游戏录视频放鸽子,就连团综都马上就要播出了。

 

但问题也就出现在这个团综上。

 

团综正式开播之前肯定免不了预热,节目组分别给他们每个人录了几个快问快答的小料当花絮,打算一天放一个用来引起话题维持热度,录完之后后期还得处理好长一段时间,他们暂时也看不见成品,闲着没事的时候就自己在那聊。

 

中国Boy是最后一个录完的,出来之后伸了个大懒腰,本来就高的身形被他抻的像个大长条。

 

“哎呀可算录完了。”他把自己往椅子里一摔,“不过还挺好玩,有些问题还挺有意思的,居然还问我假如世界上就只有你们四个单身男性了,我要把妹妹介绍给谁。”他挠挠脑袋咋咋呼呼的问哥四个,“咱们问题不会一样吧?也问你们了么?”

 

对面四个人整整齐齐的点了一下头。中国Boy都惊了,不是惊讶于这个问题居然每人问了一遍,而是惊讶于他们居然还能有这么默契的时刻,惊了个呆。

 

“那你们都选谁了啊?”Boy发问。

 

“某幻啊,靠谱!”

 

“那必须是我们茄帝!”

 

老番茄和某幻对着做了个“兄弟,respect”的动作。

 

“老蕾!”

 

“花绕北!”

 

花大喇叭和蕾大破锣开始一边高喊着“我就直道!”然后一边互相give me five。

 

中国Boy:哦。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02.

 

“你别光问我们啊,你选谁了?”花少北那失控了的音量键极具穿透力,轻易就把中国Boy的思绪拽回来。

 

中国拜这个时候突然意识到,目前面前这四个人平票,他这相当于直接决定了冠军归属啊。

 

虽然这冠军屁用没有。

 

“我?我选的老番茄啊。”Boy邀功似的往茄帝那边看,准备接受一哥的夸奖。

 

一哥愣了一下,眯了眯眼睛,不确定的开口,“那……谢谢?”

 

这反应不太对啊。中国Boy犯嘀咕。

 

没等他细想呢,左边花少北贼激动的喊起来了,“卧槽!牛的兄弟!干得漂亮!我没看错你!我支持你!”

 

中国拜懵了。不是,我把妹妹介绍给老番茄,你这么激动干啥?

 

紧接着右边某幻蹭的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了,居高临下的看着中国Boy,嘴部一顿小马嚼草,最后痛心疾首的来了一句,“猩猩哥你这不地道,这不对!”

 

中国拜慌了,他甚至眼神余光还看见一哥茄帝随着某幻说的话点了点头。

 

完了完了完了,这一个两个三个都怎么了?是他们超前进化了还是我返祖效应了?

 

 

03.

 

 

中国拜最后将求救的目光转向置身事外的蕾皇。

 

Lex穿着海绵宝宝的T恤,明黄色衬的他的肌肤又白亮了不少,他整个人窝在沙发最边上的一角,小小的一只,嘟着嘴半垂着死鱼眼漫不经心的划手机,整个人显得无辜又纯良。

 

老蕾感受到了中国Boy的求救光波,往这边扫了一眼,眉眼含笑,目光温柔,没拿手机的手甚至还比了个兰花指,果真不辱没活魅魔名号。然后他轻轻开口——

 

“给 爷 爬。”

 

 

04.

 

某幻后来拽走生无可恋的中国拜聊了半天。

 

“Boy啊,你为啥要给老番茄介绍妹妹啊?”

 

怎么现在还纠结这个?这是问题关键么?

 

中国Boy是个交际达人,有很多好朋友,这种社交型人格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代入感极强,特别会为他人考虑,用真心换真心,用真金换真金。所以当时他思考的超级认真,完全就真的相信自己有个妹妹,全心全意从自己妹妹的实际利益角度出发,把几个兄弟横向纵向的对比了好几拨,最后觉得老番茄这人不仅人品好还有高学历,也挺有责任心估计也能帮忙育儿,最重要的是,有上海户口啊!这不就是不二人选么!亲妹妹嫁过去绝对不亏!

 

Boy把自己的心路历程如实回答了。

 

某幻盯着他瞅,“就这?完事了?”

 

“那不然呢?”中国Boy猩猩挠头,突然间灵光一闪福至心灵,想起来某幻君之前也选的是把妹妹介绍给老番茄,他觉得自己仿佛触摸到了某些秘密。

 

“马哥难道你真有个妹妹?你真想把她介绍给茄帝,怕我妹妹争宠?”中国Boy此时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真诚,“那我必然不能跟兄弟你争啊!我就说着玩的!”

 

“屁!”某幻嘴角抽动了几下,实在没忍住一巴掌糊Boy脑门上了,最后拍了拍带明猩的肩膀,语重心长道:“分析推理这事儿,少跟老蕾学。”

 

 

05.

 

中国Boy就恨自己这张嘴,怎么就顺口多问了一句原因呢?

 

某幻在他旁边分析来龙去脉,中国拜越听脸越苦,在谈话中不得不被迫知道了两个惊天大秘密。

 

一,老番茄,B站一哥,下巴最长的up主,迎着朝阳奔跑的自闭少年,暗恋B站前一哥,下巴最短的up主,吊儿郎当的发电厂厂长,也是他师父,Lex。

 

二,他身边这位马哥,是茄蕾CP粉,还是粉头,目前已经成功跟老番茄认亲统一战线,正努力的想让自己的CP走向HE的最终路途。

 

 

06.

 

中国Boy:“那不对啊?那茄哥喜欢老蕾的话,为啥是你俩互当妹夫?”

 

“这有啥难理解的。”某幻伸手撩了下头发,开始cos名侦探解密环节,“茄帝看我这么忠心支持他的追爱事业,妹妹是赏给我的。那你看茄帝都表态了,我不得礼尚往来送个妹妹过去。”他看了眼中国拜脸上仿佛陷入文化沙漠一样的表情,又赶尽加了几句,“别担心哈,我要是有妹妹,肯定跟我一样站茄蕾,介绍她跟老番茄认识,那么茄帝身边就又多一个助攻,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中国Boy总感觉好像哪里有点不对,但是又没想明白,思来想去也没个结果,最后自暴自弃地一拍大腿,选择跟茄帝马王同流合污。

 

“对!有道理!”

 

 

07.

 

别问Boy为啥立场这么不坚定,因为刚刚他自己脑内剪了个vlog。

 

他仔细回忆了一下师徒组的相处片段,总是一个懒洋洋软绵绵的撒娇,另一个温柔的坚定的宠溺。

 

老番茄坐到Lex身边的时候会笑得比平时更自然开怀一点,手会自动搭在老蕾的腿上、腰上、抑或是肩膀上,无声的宣告所有权;而Lex这个人就跟没骨头一样,能坐着就不站着,能瘫着就不坐着,他会自然的向后仰,整个人窝在一哥的臂膀里;老蕾胆子小,一旦发生什么突发事件会习惯性的向后缩,把自己的瘦弱纤细的身躯嵌入徒弟的怀里,老番茄照单全收,嘴上会阴阳怪气,暗地里反而收紧了手臂将对方锁在怀里。

 

这还能不是真的么!?他悟了。

 

Boy的心里常有高猿长啸,呐喊着:

 

嗑!我嗑!

 

香!真香!

 

这要不是真的我就直接退出猩猩籍!

 

 

08.

 

马哥比了个大拇指,老干部上身,“你这个小同志思想觉悟很高啊,组织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然后在手机上敲敲点点就跟茄帝汇报这一好消息,然后反手就把boy拉入了群聊。

 

拜定睛一看,这群聊是新建的,成员就他、某幻、老番茄,连群名都没取。

 

中国拜看着那个空的群名难受,脑海里思考搜索了一堆可能的群名,结果下一秒屏幕上显示茄帝修改群名为:“迎娶蕾后计划”。

 

不愧是一哥,够霸气有魄力。

 

某幻和中国Boy对视一眼,两个人同步率超高开始无声呐喊脑内放烟花。

 

 

09.

 

身为直男却被安利同团兄弟CP还要助攻这样真的好么?

 

好!

 

因为这样的快乐你们想象不到!

 

 

10.

 

Lex提着水瓶回来的时候一路上先是看见某幻和中国BOY两个人在那抽风,然后看见休息室里北子哥趴在桌子上补觉,他打算去化妆间给他家花宝找件外套,没想到最后到达化妆间的时候,他最出色的徒弟会略显拘谨的坐在沙发上,歪头对他笑,眼里都是霁月光风。

 

原来有的少年真的会发光。

 

这样的眼神能骗过谁呢?


Lex忍不住笑了。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37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蔻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