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约稿等活动请私戳。
其余见置顶。

【笙酷/桃酷】同流

*伪现背,两个情敌互相看不上却又不得不互帮互助的故事。

*都挺黑的,都不是什么好人,都没什么好话,自行避雷

*本篇一笙第一人称视角,未来会有其他视角

*宇宙三禁,圈地自萌不上升

 

 

 

正文:

 

 

我是一笙,南京hero久竞新上任的辅助,久酷的辅助。

 

如果把我们主教练都算上的话,我是久酷的第六个辅助。

 

听说久酷之前有个ID叫“六六”,久酷又总喜欢有事没事说个“6”,所以,第六个辅助也没什么不好。这个数字,我挺喜欢。

 

射辅关系这事儿吧,不好说。毕竟游戏里两个人一起被捆绑在下路坐牢,你保我我保你的,你替我死我帮你活,有更深的牵绊实属正常。联盟里射辅CP成真的也有不少,似乎这两个位置就天然的容易发生亲密关系。

 

久酷他已经差不多把所有辅助类型集邮了一遍,有宠他的、有怼他的、有惯着他的、有听他话的、有能拿捏他的、也有被他拿捏的、他爱的、爱他的,都有。

 

我都不知道久酷这狗是哪来的好运气能让那么多人前仆后继。

 

看看我这条花臂你就能明白,我这人不怕事也不信邪。我到Hero报道的第一天,我就告诉自己,我要走不一样的路,要特别,反正肯定不能和之前那些辅助一样。

 

现在我已经在这个俱乐部呆了三个多月了,我也确实不一样。

 

具体体现在:那些辅助不管怎么操作终究是辅助,但我可是久酷未来对象。

 

 

 

 

 

说是未来对象,是因为现在人还没追到手。

 

我不清楚久酷跟他原来的辅助们是怎么相处的,也不知道他们之间有没有恋爱故事。也不重要,反正也都过去了,现在我才是久酷的辅助,我近水楼台,我日夜相处,我占优,我早晚有一天把人追到手。

 

但最大的问题是:威胁不光在之前那些辅助身上,身边别的威胁也不少。其中最有名的那个叫无畏,也叫杨涛。

 

我是看过久文姬百万直拍的人,底下相关推荐里边详尽地讲了无畏那天是怎么断大开狂暴疯狂动心的。我还是俱乐部里边的人,也有幸现场观摩过无畏是怎么拼命在久酷面前刷存在感的。

 

无畏这人多有排面啊,一代脸皇,女友粉成堆,流量高居不下,资源一抓一大把。跟这种开挂的俱乐部亲儿子比起来,我是真没啥优势,除了普通话。

 

我最大的优势在于,久酷不抗拒我不躲我。

 

久酷直播的时候是不会主动提无畏的,发微博的时候也不带无畏出镜,官方营业镜头下都注意保持距离,更严重点的时候,五排都不开麦,最近甚至五排都没上车。

 

相反,久酷跟我的互动很多,他切断了一部分人际关系,自然要在别处填补回来。我吃了这部分红利,能天天看到他在我面前皮在我面前闹,拽着我点外卖,拉着我的手教我比心下播说拜拜。

 

完完全全就是恃宠而骄。

 

我说过我脾气其实不太好,看我的花臂也能看出来,但我只是不对久酷发脾气。这是真话。

 

久酷有时候是真皮,就应该被按着揍一顿,但同时又真可爱,就是拿他没办法。

 

前几天他趁我不注意闭了我的电脑,导致直播间卡了Bug一直没下播,粉丝纷纷表示久酷这人能处,有事儿是真帮弟弟水时长。


我看着之后当时就笑了。废话,久酷能不能处我还不知道吗,久酷远比你们想的更好。

 

唯一的问题是这该死的喇叭哥他不想跟我处对象。

 

或者更准确点用词,久酷他根本就不想处对象。

 

 

 

 

 

我把这事儿怪罪到无畏头上。要不是因为他,久酷也不至于PTSD。

 

以前的久酷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狗,愿意接纳爱也愿意付出爱,给半根烤肠就愿意摇着尾巴跟你回家。现在的久酷,是真的狗真的渣,他让你撸让你摸让你投喂,可一旦你想把他抱回家,他拔腿就跑。

 

说句不好听的,养不熟。

 

简单来讲,久酷没某些人想的那么弱,他不会偷偷摸摸的蹲在角落哭。但他更没某些人想的那么强,做不到那些刀子一样的言论割在肌肤上还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他就是一个普通的,正常的,会受伤却不说,自己忍着的,傻逼。

 

我深深的爱着这个傻逼,还给傻逼织毛衣。

 

只可惜小笨狗太怂了,走不出来。把我当朋友当兄弟他自在的很,可稍微有点过界的亲密关系他就开始害怕。

 

于是我对久酷的攻略的进度就卡住了,不上不下。

 

这种情况下,我没想到,来找我说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居然是无畏。

 

 

 

 

 

我本来是没打算和无畏合作的。


横亘在无畏跟久酷之间的问题很大,且目前为止都看不到妥善解决的迹象。


他俩是必然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当兄弟当朋友的话,可能没问题,但是当恋人,无畏完全没机会。


所以无畏是必输的。即使我不追求久酷,甚至哪怕我不出现,在问题解决之前,无畏都是注定失败的。

 

他们曾经的故事风风雨雨满城皆知,很容易就能想象到当初遍地的热闹和盛大,但现在大幕落下,一点繁华都不留。他们之间,也就如此了。


我不认为我需要跟一个必败的情敌合作。

 

毕竟我的选择太多了。哪怕久酷现在不接受我,我还可以选择等、选择拖,直到我跟久酷都不打比赛为止,那个时候我和久酷都是自由的,不受限制的,有无限可能。

 

但无畏不行,因为他是跟南京锁死的。俱乐部花了大价钱捧他,他就注定之后得还债。哪怕上不了场,哪怕退役,他也得榨干剩余价值想办法变现,来给俱乐部打工还钱。

 

哦,至于当教练,纯放屁,无畏根本就干不了教练。这活不是谁都能干的,除了粉丝觉得无畏很可以,业内都知道他不行。

 

所以你看,我明明有那么多可选的选择。

 

但某种程度上,我又没有选择。因为我等不了那么久了。


未来的事儿谁都说不好,万一哪天久酷遇到一个一眼动心的人,一个能让他鼓起勇气抛开一切的人,像星痕遇见小婷,广顺遇见茵茵,那我就完全没机会了。


我还是选了和无畏合作。

 

 



 

虽然不想承认,但无畏说的对。


不管是他,还是我,单凭自己,我们都得不到久酷。

 

无畏以为久酷对他好,是因为他是无畏。


我也以为久酷对我好,是因为我是一笙。


可事实上,久酷会对别人好,只是因为他是久酷。


我,无畏,新来的二队替补,巅峰赛排到的队友,都没太大区别。

 

 

 

 

 

久酷他确实不喜欢看微博,卸载了也图个清净。但他会看抖音,也会刷朋友圈吃瓜。

 

我没加清融和子阳,不知道夺冠之后他们说了什么,但我知道久酷开开心心地保存了好几张图片。

 

他说这些照片他都得帮忙留着,看着就高兴。

 

我也没加久凡的好友,不知道久凡朋友圈里发了什么,但久酷看到之后笑得很开心。

 

他说阿凡又能回来打比赛了,真好。

 

我还没有清清的联系方式,不知道每天久酷跟清清聊的都是什么故事。

 

他说这小马真是越来越懂事了,加油。

 

巅峰赛遇到的队友还给久酷唱歌。

 

我得感谢对面唱的不太好,要是唱的特别好听,估计久酷还会甜甜的笑。虽然对面看不到,但我还是很不爽。


我曾经以为我在久酷那多少会特殊一点,但后来我发现,都一样。我在他的几任辅助里,甚至都不算多特殊,更遑论其他人。

 

我和无畏比,我是必赢的。

 

但和清清呢,和久凡呢,和清融呢,和子阳呢?和未来可能出现的其他人比呢?

 

我没把握,甚至很可能会输。

 

我不想输,所以只能合作。

 

 

 

 

 

无畏说,“酷酷对谁都好。”

 

久酷对我们都没有爱情,但好在他也不爱其他人。

 

他对我还是很好,对无畏也很好,我们能享受到他相对平等的关爱。这个结果姑且可以接受。

 

但当其他的入侵者出现,我们又不得不联合排外,因为一旦久酷真的全身心倾注到某人身上,我们将会连现在的关爱都得不到。

 

无畏说他总跟久酷一起外出搬砖,他会负责拦阻久酷,掐断在外会遇到的所有可能的桃花。

 

我说我跟久酷在一个直播间直播,那我负责监管久酷,拦住队内或者巅峰赛里潜在的情敌。

 

正如我直播的时候所说,“喇叭哥被偷狗的偷走了。”

 

毫无疑问,无畏肯定是那个偷狗贼。


但很可惜,我并不是那个养狗人。

 

我和无畏一丘之貉,守着同一轮太阳,行为的流向是相同的。


 

 

 

 

后来,久酷外出务工回来了,照常跟我们闹,照常喊饿。

 

我笑了,让他滚啊。

 

他又软乎乎的凑过来,“哎呀别那么不懂事嘛,我饿了你懂我的意思吧。”

 

懂,能不懂么?

 

我咳两声,“我给你画两个大饼。”

 

虽然画的大饼不能吃,但他还是好奇的问了,“什么大饼?”

 

“一个是你以后能拿到无畏的一红,一个是你次次都有血包吃。”

 

一个有关无畏,一个有关我。

 

所以,久酷啊,你知道么,我们已经联手了。

 

困在我们之间吧,别逃了。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1337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蔻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