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约稿等活动请私戳。
其余见置顶。

久哲跟头鱼可能互为世另我吧

之前跟一个混kpl和d5双圈姐妹的聊天的时候,她说久哲跟头鱼是一个类型。


有些不混双圈的姐妹可能不知道这两人分别是谁,但没关系,你看一下我的吐槽,你们就能知道他俩到底有多相似。


1.久哲是kpl里边hero的教练,头鱼是D5里FPX.ZQ的教练。


2.一样的在队伍里有着极高的话语权和独裁力。


3.一样的喜欢搞职场PUA,一个是年龄PUA,一个是战术地位PUA。


4.一样的对自己的选手用完就扔。


5.搞选手和粉丝心态有一手🙃


6.哦,还有一个共同点是最近的bp都贼迷。


头鱼的阴间bp被鞭尸好久了。


久哲今天也不咋地,第二局露娜选出来的时候就已经被counter死了。


不成体系就会导致第一局公孙离尽力局,第二局虞姬坐牢局。


7.换人的轮换制度更迷。


头鱼,一看对面是强屠或者前期要人队拿优势,就让卡梦上,拿到优势之后bo2就把人换下去。为此,甚至拆了卡梦妹克的稳定双排。


一边不相信卡梦,一边又要靠卡梦打天下。


久哲,训练赛一直搞轮换,还就一直盯着射手这一个位置轮换,久酷没有充足的训练赛,这种情况下还要抗压打首发。然后在没有明显掉点失误的情况下,背锅下场换替补上场打明牌。


一边不给马儿吃草,一边又要马儿快跑。


8.比较自我,善用哄骗。


9.其他队伍赢了闪光灯聚焦队员,他们两家聚焦教练。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搞竞真就是个圈⭕️,天下相似的悲惨故事太多了。


好在我从来都不是ZQ粉丝,只是对大龙和卡壳有点路人好感。


Hero这边也快出坑了,等转会期吧。


赶紧跑,不然会变的不幸。





评论 ( 19 )
热度 ( 15 )

© 蔻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