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约稿等活动请私戳。
其余见置顶。

【桃酷/义玦】旁观者清 (下)

*紧赶慢赶,终于在世冠比赛开打之前完结了~

*就当是给比赛攒个人品,希望比赛都加油,尤其是酷酷,你就是最棒的射手!

*恶俗灵魂互换梗,沙雕流水账文学

*最近三次元实在太忙了,所以拖了很久,让各位久等啦,很多留言催更的姐妹我没法一一回复到,实在不好意思Orz

*现实有点难,那就在同人文里给一点甜。希望你们能喜欢这个故事♥



传送门: (上)      (中)





35.

 

作为联盟知名抗压射,有两个字一直深深镌刻在久酷脑海中,那就是——活着。

 

他小宇宙爆发推开小义并怒斥渣男摔门而出的身影有多霸气,现在仓皇逃窜的样子就有多狼狈。

 

先在楼梯拐角藏视野,之后打反心理往楼上跑,利用时间差换到弱侧,躲在最不容易被人探查的屋子里,任凭小义“强强玦玦周文协”喊了一路,他自巍然不动。

 

寻人未果的小义终究还是垂头丧气无功而返,转身又去别处找人了。

 

久酷莫名生出一种骄傲来。

 

顶级野王,就这?

 

哼,探草都探不明白。

 

他一甩脑袋来了个战术后仰,知不知道什么叫一阵射手的神级走位啊?

 

 

36.

 

下一秒,他的手机响了。

 

久酷直接瞳孔地震。这、这怎么有个视野之灵暴露位置啊?!

 

他手忙脚乱地翻出手机,看着来电显示上那个“义”字,听着走廊里寻声而来的脚步声,他想:大概午夜凶铃生化危机丧尸围城的恐怖程度也不过如此吧?

 

别了,这个美好的世界。

 

要是我还能侥幸活着,我一定要告诉萧玦,以后手机千万要记得开静音模式。

 

可出乎他意料的是,小义在门口停住了,没敲门更没试图暴力破门,只是站在门口隔着门板说话,声音可怜兮兮又委委屈屈,听上去像是撒娇。

 

“玦玦~我知道你在里边,你别不理我嘛~你别生气也别误会啊,我不渣!我心里没别人的!”

 

小义其实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虽然被老婆凶了,他也很无辜很委屈,但是他知道萧玦绝对不是一个无理取闹的人,玦玦既然生气了,那就一定要重视。

 

不就是认个错嘛,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这没什么的,先把人哄好了才是正经,大不了之后再多亲几口啃几口找补回来。

 

“强强,你肯定是误会我了,不对,肯定是我做什么让你误会了,我错了,玦玦你原谅我好不好?”

 

“玦玦,你出来看我一眼嘛,我好想你啊,不是说好的遇到什么事儿都要告诉我么,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啊?强强,我们聊一聊嘛~”

 

“强强,你不出来的话我就站在门口不走了!”小义知道萧玦最受不了他卖惨,还特意补充了细节,“玦子,你知道吗,这里风好大,晚上的风真的好冷啊……”

 

咔哒一声,门开了。

 

小义一个健步冲过去把人死死的扣在了怀里,他用下巴蹭萧玦的颈窝,说话都带着浓稠的化不开的粘腻,像是在糖罐子里浸泡过:

 

“抓到你了。”

 

 

37.

 

久酷是真的不了解小义。

 

他跟小义接触不多,仅限于游戏里的对垒和训练赛前几句偶尔的寒暄,其余零星的几点印象还是从无畏那里得来的。

 

就在春季赛第三轮奔赴深圳的前一晚,久酷和无畏肩并肩躺在拼好的床铺上,窗帘没拉,月光不偏不倚的洒过来,给窗户镀上了一层朦胧的薄光,连带着室内的氛围都显得暧昧。

 

他们在温柔的月光中无声的对视了一会儿,是久酷先感觉到温度上脸,好在他肤色较深,脸红也看着不太明显。

 

平时叭叭叭的小嘴突然失了语,只能仓皇起身想要把窗帘拉上,无畏握力到底是比久酷高,伸手又把人拽回了被窝里。

 

久酷还懵着,就听见野王的声音从被窝另一侧传过来,“酷酷,憋动。”

 

“……哦。”这个时候久酷也没心思嘲笑无畏的口音了,他连无畏没松手都没注意。

 

粉色泡泡被打破了,很短时间内很再次酝酿回来。久酷别别扭扭的故意不往无畏那边看,尝试换个话题缓解尴尬,“我们……聊聊天吧?”

 

于是他给无畏讲过去的故事,讲那个黑暗的春天,讲曾经当主播的心得;无畏分享他年少轻狂的叛逆期,讲差点去修锁的经历,也聊昆山SC战队。

 

据无畏描述,在昆山的时候,小义挺照顾队员,在队伍里是个哥哥的角色。

 

久酷咋咋呼呼的闹:“难道我不照顾你么?我线都屯给你吃!你怎么不叫我一声哥哥啊,你这无畏属实是不懂事啊!”

 

“那不一样!你是……”无畏纠结了半天,“你是那啥。”

 

“那啥是啥?”下意识一问,话一出口久酷才反应过来,这句话好耳熟啊。

 

无畏笑了,“懂得都懂。”

 

久酷紧张的舔唇,“别搞啊。”

 

无畏把握着的手收紧了点,侧身看脸快烧起来的久酷,就像凝视一件无价珍宝,连调侃都显得宠溺:

 

“没搞,傻掰。”

 

 

38.

 

在小义怀里的萧玦的壳子里的久酷想起了无畏,这句话挺像个绕口令,但就是真实的发生了。

 

久酷记得无畏说小义是个照顾人的大哥哥,可说实话,从他今天的遭遇来看,他没太感觉出来。

 

因为小义太黏萧玦了,一点没有大哥那种沉稳独当一面的风采,倒是更像一个任性肆意的弟弟,对萧玦有着极强的占有欲和掌控欲,不允许萧玦对他有所抗拒,所以久酷一度是真的以为他那一时冲动上头的举止会被小义修理的很惨。

 

可后来小义选择在门外罚站,软磨硬泡的请求萧玦原谅,这剧情给他整不会了。

 

他感觉自己脑子已经跟不上身体的行动速度了,脑子还思考着,身体倒是诚实的给小义开了门。

 

被拥入怀中的时候,久酷才思维回笼,觉得可以借此机会搞清楚一些事。

 

他拍了拍小义的肩膀,“你跟无畏什么关系?”

 

“你是不是又看到有些粉丝乱说什么了?”小义觉得萧玦在吃醋,吃醋就说明萧玦也很在乎他,于是小义整个人满血复活,美滋滋的认真解释,“我们就是好兄弟而已,别的什么都没有。再说了,阿七他不是跟他们队久酷是一对嘛。”

 

久酷脑袋上直接长出来三个问号。

 

这事儿怎么久酷本酷都不知道???

 

 

39.

 

托小义的福,久酷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吃瓜吃到自己头上。

 

他不确定的问,“你再说一遍?”

 

“我跟无畏就是好兄弟!”小义立马伸出三根手指发誓,生怕萧玦不信。

 

“不是这句!”

 

哦,不是这句应该就是下一句。小义凑上前跟萧玦笑嘻嘻的,“玦玦,我跟无畏真的没别的关系。”

 

“也不是这句!”

 

哪还能是哪句?小义回忆了一下自己之前的发言,好像就剩下一句话了。

 

“无畏跟久酷才是一对。”他观察萧玦的神情脸色,“这句?”

 

小义看着萧玦先是点了头,然后又摇了摇头,“……他俩不是一对。”

 

久酷不明白,他们都已经避嫌成这样了,肉眼可见的疏离感,粉丝的鹰眼都难扣出糖,怎么反倒其他职业选手同事又开始造谣传谣了呢?

 

“迟早的事。”小义的胳膊又挂到了萧玦的肩膀上,萧强难得对八卦故事发表看法,为了满足玦玦的好奇心搏他一笑,小义选择把兄弟直接卖个干净。

 

“玦玦,你不知道,阿七他老早就跟兄弟们说他喜欢久酷喜欢的不得了,每天都想方设法希望能把人追到手。”

 

 

40.

 

小义这人平时采访的时候可能习惯满嘴跑火车,但他面对萧玦的时候,说的多半都是真话。

 

难道阿黑真这么想?

 

久酷被这超纲的信息量砸的晕晕乎乎,被搂着也不知道反抗了。

 

过来找室友一起回去的星宇眼神在两个人之间扫了一圈,啧啧,看看这搂得死紧的姿势,他才不要吃狗粮,宁可自行让道:“要不今晚上我换寝室?”

 

久酷赶紧表态不用,小义就当是萧玦不好意思,也没太难为人,只是抱着萧玦蹭了半天,像是用气味标记所有物一样。

 

临走之前,小义吊儿郎当地朝萧玦挑了挑眉,“强强,明天见,晚上记得想我~”

 

久酷敷衍地点了一下头。反正想你是萧玦的事儿,与久酷无关。

 

他要操心的另有其事,比如手机上刚收到的「他想你了」。

 

 

41.

 

回到宿舍以后,久酷盘腿坐在萧玦的床上看着手机上的聊天画面发呆。

 

他想,那个傻阿黑,会不会今天晚上因为没搂着自己睡觉而睡不好啊?会不会影响明天的工作状态啊?

 

他试探性的问了问萧玦:「你要不要克服一下困难?」

 

怕萧玦不理解他的用意,他又趁着星宇洗漱的时候发了好长一条语音过去:“想想世冠,想想比赛,想想奖金,想想未来的电竞职业生涯,为了这些东西,为了不被发现端倪,忍一忍,让无畏抱着睡一晚上怎么了?怎么了!”

 

结果萧玦想都没想,几乎是秒回:「不要」。

 

可能是为了加强语气,过了几秒钟又专门发过来一个感叹号。

 

「 !」

 

不知道为什么,久酷看着这个叹号突然就笑了,松了一口气。

 

很多事都有迹可循,只是之前他不愿意去想,或者不敢想,身处其中的时候不识庐山真面目,现在换了旁观视角,才看的清。

 

胸腔里隐秘的欢喜情绪直白地告诉他,瞧,明明你也很希望无畏怀里有且只有你。

 

 

42.

 

无畏晚上睡得好不好,萧玦不知道,反正他睡的不好。

 

夏天容易发汗,身上腻腻的,可他现在住的是久凡的房间,没带牙刷牙膏,也没换洗衣物,这种相对私密的东西他也不好意思用别人的,只能草草的冲了个凉,带着不爽利的身体陷进床铺里。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上的不舒服影响到了心理,夜里萧玦睡得不安稳,梦里总有一些似是而非的画面闪过,其中有金色雨,有无畏,有猪猪灯,也不乏夹枪带棒的言语攻击,裹挟着撕扯着,想要把他带到深渊里。

 

萧玦醒来的时候,才恍然意识到这场噩梦似乎是久酷的回忆。

 

他是没什么代入感的,更像是看了一场电影。只是久酷这副身体不是这么表现的,萧玦明显感觉出胸口像是堵了一团杂草,酸胀的憋的心里难受。

 

心里一直堵着别人的爱恨贪嗔,萧玦不喜欢。

 

他拿出手机想要给久酷发信息,看看这个时间点,心一横,大早上直接打了视频电话过去。

 

那边明显还没醒,接起来电话的时候一张睡眼惺忪的脸直接怼在了屏幕上。

 

之前想说什么萧玦已经全都忘了,此刻他只有一个感想:

 

我每天早上刚睡醒的时候就这个逼德行?

 

妈的合着以前过来掀被窝的小义看见的就是这个景象?

 

都这样了他居然还能面不改色夸我好看可爱,真是脑子有坑。

 

 

43.

 

萧玦下楼的时候无畏已经在楼门口了,边上放着个行李箱,身畔还有一个随行的工作人员,正在跟男明星说今天的活动拍摄安排。

 

无畏显然是特意等久酷的,离得老远就挥手,“酷酷!”

 

萧玦点了下头,没说话,就跟在两人后边走。

 

路上无畏无数次扭头想要找久酷说话,结果看着久酷看天看地看风景就是不看他,到底还是把想说的憋了回去。

 

虽然嘴上没说,但是他心里慌得不行。昨天晚上久酷说需要时间,他还以为是答应的信号,还以为等久酷在心里完成兄弟到恋人的转变就会再扑回他怀里;可现在,久酷身上的疏离感越来越明显,看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普通同事,做的一切都仿佛只是为了维持表面的和平。

 

无畏总觉得太阳光离他越来越远了。

 

他突然好委屈。明明是久酷闯到他的心里撞开他的心扉带他融入这个队伍,是久酷先朝他伸手先朝他微笑先对他示好,当他心里都是久酷的时候,怎么久酷又要先离开呢?

 

男明星委屈的眼眶都红了,他就用这种泫然欲泣的神情盯着久酷看。

 

以往久酷肯定心软,然后无畏就可以趁机搂搂抱抱吸老婆。

 

可现在壳子里是萧玦,萧玦不但没靠近,反而退了两步远。

 

好的,无畏现在更委屈了。

 

 

44.

 

萧玦知道久酷今天有采访,刚刚视频的时候还特意紧急串了口供,久酷那边怕把暴躁小星吵醒了,说的很简洁,就告诉萧玦,不管采访问什么,中心思想就六个字:夸队友,我躺狗。

 

萧玦配合工作还是会配合的,就是跟久酷效果不一样。

 

久酷天天甜笑卖萌散发可爱,玦玦走的则是高冷女王范路线。

 

本来就不是一个款,硬要模仿的话,风格太割裂了。

 

所以最后萧玦还是选择了沉着一张脸无情背稿:“这次取得这样的成就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打的都很好,都很强,带我躺。”

 

之后萧玦就基本不说话了,他已经很努力了,比他萧玦玦玦子的时候还努力,他只是真的不知道该说啥。

 

记者小姐姐可能也没想到有朝一日居然采访久酷也能翻车,德云社在逃弟子不叭叭叭了真是让人不习惯,她试探性的换了个话题。

 

“你是春季赛的最佳发育路,那么你对其他一阵选手有什么想说的么?比如最佳对抗路的清清。”

 

萧玦跟别人都不熟,但小马,他熟;夸别人他没词,但是阴阳怪气的夸小马,他在DYG里耳濡目染,简直刻烟吸肺。

 

萧玦很开心,终于有一个我会答的题了。

 

他带着点笑往外说答案,没注意到身后吃醋的杨姓野王的目光射过来,如芒在背。

 

 

45.

 

小义几乎每天早上都要去萧玦那屋转一圈,欣赏欣赏萧玦的睡颜,偶尔下手掀个被窝,今天他晃悠过去的时候,没想到萧玦都已经收拾完毕了。

 

他又往人身边凑,“玦玦今天起这么早啊~”

 

星宇打着哈欠出来,“也不知道早上谁给他打电话,把玦子整醒了,我半梦半醒的听他俩聊了几句,也没听清也没睡好。”说完就自觉出门,腾出了表演的舞台。

 

“谁啊?强强。”小义显然对这个话题非常感兴趣。

 

久酷含糊其辞,“没谁。”

 

小义不罢休,接着问,“是不是昨天跟你一直聊天的那个?”

 

他早就注意到昨天萧玦看手机看微信的频率有点高,每次他贴过去的时候萧玦就会飞速按灭自己的手机屏幕,这动作多少有点欲盖弥彰。

 

甚至昨天告别的时候,他还扫见萧玦屏幕上新来了一条消息,他没看清,但是隐约记得有「他想你了」这么几个字。

 

当时刚哄好人不宜节外生枝,今天倒是可以问问清楚。

 

小义气势汹汹的走过去,强硬的把萧玦锁在怀里,是一个背后抱。

 

呼吸就打在萧玦的耳畔,是轻柔温热的,说的话倒是危险强硬的。

 

“我倒要看看谁敢窥探我的玦玦!”

 

 

46.

 

萧玦是个很迟钝的人,不是很有防范意识。

 

所以每次小义把手撑在他身后、脑袋压在他的肩膀或者颈窝上的时候都可以轻而易举的看见萧玦的屏幕,然后小义会漫不经心地指着屏幕上的好友挨个问:这个是谁啊?这又是谁?

 

萧玦都会一个一个的给他解答。

 

这种迟钝不设防给了小义很大的安全感,让他知道萧玦的交友圈都有些什么人、都有哪些潜在威胁,而萧玦愿意把这些都告诉她,也说明萧玦很坦荡,他没有属于其他任何人,还是一只自由的小秋田,并且迟早会变成专属于小义的小秋田。

 

可现在怀里的萧玦是铁了心不打算给他看聊天对象。

 

小义眯起了眼睛,他的狗狗有秘密了。

 

小义用那种危险的眼神盯着萧玦看,但只持续了几秒钟之后又软下来,整个人蔫哒哒的,久酷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一只夹着尾巴可怜巴拉的大狗。

 

舔萧玦哄萧玦诱骗萧玦是门学问,小义显然是熟练工种,一切已经铺垫到位,现在他要开始放大招了。

 

“玦玦,别再拒绝我了。”他蹭了蹭萧玦的脖颈,“……我也会伤心的。”

 

怀里的人微微点了一下头。

 

这个头不是久酷想要点的,是源于萧玦的肌肉记忆。

 

久酷愣愣的想,小义这么肆无忌惮有恃无恐,萧玦,你的纵容必是同谋。

 

 

47.

 

无畏的物料录得快,看看时间,还早,他还能磨蹭一会儿再往机场赶。

 

他拽着行李箱,就在门口来回转悠,任由滑轮和地面发出刺耳的摩擦音,随行的摄影听着都心烦,问他怎么了?

 

找个人聊聊也好,无畏开了口:“朋友疏远我不理我了。”

 

“……你这个朋友是不是叫久酷?”

 

无畏睁大了双眼:“你怎么直到!”

 

摄像小哥无语,怕是全Hero里的工作人员就没有谁不知道好吧。

 

到底是自家孩子,不管外界怎么说,还是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小哥接过无畏的行李箱,指了条明路,“久酷在二楼休息室,你去找他说吧。”

 

外人都看得出来他们之间出了问题,无畏清楚,再不努力,老婆可能真就跑了。毕竟聊清清的时候久酷笑了,眼神有温度有光亮,可看他的时候却是淡漠的,无畏对此耿耿于怀。

 

他能接受失去久酷么?

 

只是想一下这种可能他就心口发疼,他接受不了。

 

这次无畏没犹豫,直奔目的地而去,成功把人堵在了屋子里。

 

“酷酷!为什么一直躲着我?”

 

萧玦还想沉默以对。

 

无畏不同意,他拉着久酷把人推搡着压进了沙发里,两个人凑得很近,鼻尖贴着鼻尖,能感知到对方的鼻息。

 

萧玦受不了除了小义之外的任何一个人对他做这种亲密动作。他挣扎着拉开点距离,用了今早在久酷那得来的答案:“避嫌。”

 

避嫌避嫌,避免嫌疑,如果是真的,是确有其事,不是嫌疑,是不是就不用避了?

 

无畏深吸一口气,“酷酷,我喜欢你。”

 

 

48.

 

小义跟萧玦之间绝对有一腿。久酷笃信。

 

一个进攻一个纵容,不在一起,天理不容。

 

如果是普通朋友关系,久酷觉得自己还能勉强撑着伪装一下,可要是这种亲密关系,他装不了,也不愿意。

 

主要是人选不对,要是无畏每天跟他腻歪他还能接受,换成小义的话,久酷是真的要拒绝三连。

 

既然装不下去,久酷决定摊牌了。

 

“小义,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很重要,你一定要听好。”

 

小义眨眨眼睛,萧玦这么严肃的时候不多,看向他的眼神决绝的让他有点陌生,以前萧玦从来不会这么看他,这种眼神不是什么好事,小义没来由的心里发慌。

 

“等一下!玦玦,我先说好不好?”

 

如果玦玦要拒绝、要宣判这段感情死刑的话,小义想,至少让他先把喜欢宣之于口。

 

“玦玦,我喜欢你,只喜欢你。”

 

 

49.

 

无畏告白之后萧玦觉得头疼,疼到快要晕过去,失去意识之前他最后的想法是:全世界都知道你俩之间互相喜欢必有问题,就你俩还磨磨唧唧犹犹豫豫非要披着友情的外衣,真无语。

 

久酷的情况一样,小义告白之后,他也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似乎眼前闪回了hero基地的画面,他有预感,这是要换回去了。

 

昏睡之前,他用最后的意识为义玦做了点贡献。

 

他说:“这些话,你记得等我醒过来,再说一遍。”

 

小义慌乱的伸手去接萧玦,把昏睡的萧玦挪到床上,他坐在床边握着萧玦的手,他在等,等萧玦醒过来给他一个答案。

 

大概两分钟之后萧玦睁开了眼睛,眼底的神色是小义所熟悉的模样。

 

小义把萧玦的手拉到唇边亲了两口,他本来就打算把该说的再认认真真说一遍,“萧玦,不,周文协。”他换了一个更庄重的称呼,“我喜欢你,我爱你,你愿意当我男朋友永远跟我在一起吗?”

 

萧玦缓慢的眨了眨眼,正在接收久酷留在身体里的记忆。

 

他努力的理解当前的情况,然后发问,“今天是几号?”

 

小义如实播报了日期,然后骚话张口就来,他看着萧玦,目光真挚温柔的能滴出水来,“强强,今天又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我爱你的日子。”

 

萧玦摇头,“不是。”

 

小义一时噤声,正在提心吊胆之际,萧玦笑了,笑得特别温柔良善。

 

他看着小义,一字一字敲在对方心上:“今天是我们交往第一天纪念日。”

 

 

50.

 

久酷醒来的时候人在无畏怀里,男明星的肩膀不算多厚实,但他的脑袋倚在无畏肩膀上,却感到出奇的温暖踏实。

 

果然回来了。久酷内心雀跃,快速过了一遍萧玦遗留的回忆之后,更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无畏听到声音后惊喜的回头看他,“酷酷你醒啦!”挺大个野王这个时候慌乱的像个孩子,“你没事吧,哪里不舒服么?你再不醒过来我就打算带你去医院了!”

 

“没事没事,去什么医院啊,不至于不至于。”久酷坐起身摆摆手,这才有机会看到男明星的整套Look,帅确实是帅,但也提醒了他:“无畏,你不是还要拍摄么?耽误了拍摄影响可不好……”

 

无畏直接黑了脸。“你是要赶我走?”

 

久酷还有闲心想:无畏这表情管理属实不过关啊,不高兴都写在脸上了。

 

他开始哄人,“当然不是赶你走,但你男明星嘛,粉丝多人气高,拍摄多也没办法嘛,能者多劳你说是不是?”

 

无畏声音闷闷的,“其实我更想陪着你。”

 

久酷又感觉温度上脸了,“说啥呢,我,我又不跑。”

 

现在的久酷又恢复了之前的生机,又是那个会和他斗嘴肆意玩闹的小太阳了,阳光之下,几句话就能安抚无畏躁动的情绪,这种感觉真的久违了。

 

无畏去抱久酷,失而复得的东西绝对不想再失去了。

 

“酷酷,别再躲我好不好?我是真的喜欢你。”

 

亲耳听到告白的冲击力远比回忆里来的更大,久酷愣了两秒才点头:“好。”

 

无畏这人就是得寸进尺,“当我男朋友好不好?”

 

久酷脸也红了,“好。”

 

“以后跟清清保持距离好不好?”无畏,嘿喽醋王,属实记仇。

 

“啊?”狗狗茫然,这话题怎么就拐到这里了?

 

这一迟疑无畏就不乐意了,“你说到他的时候你都在笑,你不许喜欢他,你现在是我的len你知不知道?”

 

“知道知道。”久酷双手捧住无畏的脸,踮脚在上面啾了一口,亲完之后倒有点不好意思了,“还、还问么?”

 

无畏跟犯病了一样,只会傻乐。看着久酷要走下意识就一把把人扯回来,捞进怀里对准嘴唇深吻了下去,狗勾的唇很软,亲的感觉太好,等到分开之后他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虎牙,“不问了。”

 

反正人是我的了。

 

————【END】————


后记:


谢谢各位看完这个不成熟的故事,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未来的计划里会有这一篇的一个小番外,收录一些我曾经构思过,但是最终忍痛舍弃没放进正文里的段子,毕竟文章内容有限,没办法面面俱到。很多姐妹说想看两只狗勾贴贴,但正文里他们一直没见到面,番外里也可以补全这一缺憾,安排狗勾私奔情节hhh


另外正逢奥运会,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会有一篇运动员设定的AU,暂定有:击剑运动员七 x 射击运动员酷,乒乓球运动员凡 x 羽毛球运动员融。


最后还是要说,谢谢喜欢,之后再见~

评论 ( 125 )
热度 ( 3949 )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蔻涴 | Powered by LOFTER